3stone

© 3st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

云海:

编     辑 :云    海

别让人生,输给了心情。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,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。心情好,什么都好,心情不好,一切都乱了。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,而是坏心情贬低了我们的形象,降低了我们的能力,扰乱了我们的思维,从而输给了自己。控制好心情,生活才会处处祥和。

人不怕卑微,就怕失去希望,人生的要义,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,二是抵达遥远的终点;人生的秘诀,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,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,莫因迟缓而去空耗了你的生命。大千世界,芸芸众生,谁不遇悔恨之事,关键是如何对待。做了不好的事,只有悔恨,才能接受教训。

合适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,但一定要懂你的点。知道怎么能让你开心,这样漫长的一生共度起来才不会太费劲。他不会在你感性的时候讲道理,不会在你气得头冒烟的时候跟你硬碰硬。像打羽毛球,轮流发球,绝对不会一直让你当捡球的那个。爱不爱是其次,相处不累才最重要。


评论
热度(19)